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蔡英文視導國防部及衡山指揮所 重申確保民心軍心穩定、台海周邊安全、裝備檢整完善



蔡英文總統今天(1/3)下午前往國防部及衡山指揮所視導,請國軍同仁必須確保民心軍心的穩定、台海周邊安全、裝備檢整完善,並強調國防事務如常操作,不可一日懈怠。

蔡英文抵達國防部後,首先進入故參謀總長沈一鳴辦公室,緬懷沈總長過去戮力從公的點滴。隨後也至其他處室,為堅守崗位的國軍同仁加油打氣。

隨後蔡英文前往衡山指揮所,視導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透過視訊聽取各戰備部隊工作報告。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上午她召開了國防軍事會談,提出了三個確保,下午她也立即到國防部視導,穩定軍心。

蔡英文表示,國防事務如常運行,讓國人安心,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她請國軍弟兄務必全力以赴。有三件事情要特別請弟兄們注意。第一、必須確保民心軍心的穩定。國防事務有完整的分工,也有代理制度,大家一定要堅守崗位,讓國防事務如常運行,讓軍心穩定。

蔡英文指出,第二、必須確保臺海周邊安全。這段時間,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密切注意臺海周邊的軍事動態,第一時間快速反應、部署,務必確保臺海周邊安全。

蔡英文說,第三、務必確保裝備檢整完善。務必詳細檢整裝備,維持妥善率,不能有任何鬆懈。她再次強調,國防事務如常操作,不可一日懈怠,「這就是我們懷念沈總長最好的方式,請大家加油」。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