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蔡英文期勉黨同志「實踐理想、莫忘初心」



民進黨今天(7/20)下午舉行新任中評委、中執委、中常委宣誓就職典禮。總統兼任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說,前幾天全代會上她給大家看了四張照片,提醒大家,這就是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我們的處境從來都不輕鬆,她說:「我要各位都記得,實踐理想、莫忘初心。」

蔡英文說,各位都是經歷重重機制,篩選出來的黨內決策菁英,作執政黨的決策菁英,不是權力,而是責任。背後不僅僅有黨員的壓力,也有民意的壓力。

蔡英文指出,常會跟執會的機制是合議制,就是為了確保人民的意見,能夠充份被反應。做最接近民意的人,就是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透過討論,在決策當中確實反映、落實人民的想法,綠色執政才可以繼續維持品質保證。

蔡英文提醒,請各位不要忘記,人民用放大鏡在看著本黨的所作所為。改革的理想也許沒辦法一步到位,但只要方向一致,人民一定會看見民進黨的努力。

她強調,「我要請各位記得,實踐理想,莫忘初心,謝謝大家,也恭喜大家。」

民進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