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2017年全面實施長照法 蔡英文:請行政院加速進行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7/13)通過第十七屆第一次全代會大會宣言及議程草案,並通過於7月20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一次中執會。此外,常會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安居大社區」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針對屏東縣長潘孟安報告,發言人阮昭雄轉述蔡英文主席裁示表示,關於潘孟安縣長報告屏東縣長照的規劃,我們在去年完成長期照顧服務法的三讀立法,並將在2017年全面實施,目前只剩下六個月的時間,請行政院加速進行。

阮昭雄說,蔡英文也提到,各縣市都會有關於長照規劃的設計和想像,請行政院在總體規劃完成前,要和各縣市政府充分溝通,未來才能整合接軌。

至於7/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全代會規劃,阮昭雄說,當天一點半前黨代表報到,下午三點預計到晚間八點進行中執委、中評委投開票,開票結果出爐後由秘書長洪耀福召開記者會宣布選舉結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