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朱提市庫券 游錫堃:無心市政 錢權一把抓



朱立倫為籌措短期資金,打算在下個月發行一百億元「市庫券」,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7/9)受訪時表示,朱立倫「不會駛船嫌溪彎」,新北市升格以後,朱立倫錢、權一把抓無心市政,預算四年高達六千億,但新北市民卻對施政無感,錢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游錫堃表示,在蘇貞昌時代一年的預算差不多七百多億,現在達到一千六百億,可以說現在新北市財政已經改善非常多,但市民對朱市長的施政卻很無感。朱立倫事實上也沒有做什麼,三環三線跳票,社會住宅只完成十一戶,公辦都更零,可以說四年六千億的預算不知道他用在哪裡。

游錫堃說,以板橋區為例,升格前板橋市公所一年預算有二十九億,現在卻只有八億多,朱市長錢、權一把抓,少掉的錢都挪到哪裡去了?朱立倫無心市政,新北市市政空轉,現在卻把財政不好的責任推給新北市的十二位立委,這是非常不公道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