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李登輝批馬 不是獨立國家 你如何當總統



馬英九以凍獨議題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此前總統李登輝今天(7/3)批馬「叫她台獨綱領要放棄,實在講起來,他是怎樣當上總統?是台灣是獨立國家,是獨立國家的總統,這很清楚,台灣已經是一個獨立國家,這沒錯誤,結果自己否認自己,這我就不了解。」

李登輝說,台灣目前問題要完全獨立還有一步就是正名運動還要努力,馬英九現在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那你總統怎麼來,不是獨立國家怎麼會有總統,「他(馬)頭腦我不知道不是很了解,對事情的了解都不實際問題去看,這點很可惜。」

對於馬英九老是在國際場合批蔡英文,李登輝說,他到底是那個地方總統?是中華民國台灣總統,雖然我們現在還是中華民國台灣,那是正名運度還未完成,還須大家要去努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