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選戰青年計畫 柯文哲:成立政策小尖兵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醫師今天(7/6)出席第二十三屆新文化研習營,以「改變文化的公民運動」為題和青年座談,會前針對媒體詢問對於青年族群的選戰策略,柯文哲表示,由於海選計劃名額不多,不是每一個都能錄取,但他認為有來報名的,都應該組織起來,所以未來規劃青年營、志工隊,先凝聚向心力。

柯文哲表示,另外還有政策小尖兵的計劃,因為政策應該是由下而上,而不單是由上而下,但他沒有辦法到每個鄰里去訪問,所以規劃政策小尖兵把當地意見回饋回來。

柯文哲說,青年本來就活力最強,而且太陽花學運給他最大的啟示,就是下一代其實還蠻厲害的。柯文哲也說,與年輕人要互相認識、互相了解,在互動當中去了解年輕人在想什麼,年輕人也會給他很多建議,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照單全收,但可以優先做的他就先做。

另外對於連勝文昨天說他『精神有衝擊』,柯文哲則表示,他不想打口水戰,他仔細想過後認為不需要事事都回應,對方說什麼不重要的就讓他去說,不必特別去回應,人說了千百句總會有一句失言,這其實也沒什麼奇怪的,不需要抓了一句話就窮追猛打,大家放輕鬆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