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連說港湖黑壓壓 游錫堃:他只知名車、紅酒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批評柯文哲提出興建五萬戶出租住宅,是花大錢的作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7/16)表示,住帝寶的連勝文,他的生活就是豪宅、名車、party,還有紅酒,怎麼會知道社會住宅對年輕人及弱勢者的重要性呢?

游錫堃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提出一個非常穩建的社會住宅政策,但連勝文先生批評說政府哪有財政做這件事呢?連還說,我會先告訴你有多少錢,然後再告訴你會做什麼事情。游錫堃說,如果照連這樣的講法,就表示他連柯文哲的這個「自償性的計畫」都搞不懂。

游錫堃指出,所謂自償性的計畫就是循環,把花出去的錢攤回來,所以在政府編預算的時候,不會受舉債空間的限制,這一點,幹過摩根史坦利投資銀行的副總裁的連勝文連這個都不知道,要做市長社會住宅一定蓋不出來。

至於新北市是否會提出相關社會住宅的政策嗎?游錫堃說,會,並會擇期向大家再說明清楚一點。對於朱立倫在新店溪州部落的部分,三年多以來都沒有動工,游錫堃表示,那個地方是非常好做社會住宅,因為土地都有了,住民也都願意,希望蓋兩層樓,蓋好了用平價租給原住民。他認為蓋社會住宅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為什麼朱立倫做不出來,他也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他是市長的話,兩年後一定把它蓋出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