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總統府員工家庭日感謝同仁承擔 蔡英文:我們都是一個團隊



一年一度親子同歡的總統府家庭日今天(8/18)登場,蔡英文總統與陳建仁副總統上午一起出席,與總統府及國家安全會議的員工及眷屬話家常並合影,總統也對於同仁們這段時間以來承擔更多的任務,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歡迎前來參加「家庭日」活動的員工及眷屬。今(2017)年參加的人數將近900位,讓總統府裡四處都很熱鬧。有些人特地從其他縣市前來,有些人她去年也見過,看到大家共聚一堂,她感到相當開心。

蔡英文指出,今年的家庭日,同仁們的眷屬除了來總統府參觀及看表演,主辦單位還特別精選十幾樣農特產品,希望讓大家多了解臺灣農業轉型的成果,並給臺灣農產品更多支持。

蔡英文說,過去一年來,總統府一直在創新與改變。除了「總統府音樂會」移到屏東舉辦,開放網路直播,讓更多民眾都能夠一同欣賞音樂饗宴,也定期更新總統府特展,呈現臺灣不同領域的優秀作品。

蔡英文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府內同仁也承擔了更多的任務,包括「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以及上禮拜剛落幕的「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等,都付出了許多心力。總統也談到與會的國安會同仁,「我們都是一個團隊」。

蔡英文再次感謝同仁眷屬們的體諒,也希望大家都能以最熱烈的掌聲,為自己的家人加油打氣,並盼與會者都能盡情享受今日的活動。

本次家庭日總統府也特別協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精選十多樣成功推動加值轉型的臺灣農特產品,給大家試吃。總統與副總統也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的陪同下,和員工眷屬一同參觀「在地農特產推廣會」攤位,並一一試吃品嚐,共同見證政府農業輔導的成果,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在地小農商品。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