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蔡英文迷彩服無國旗臂章 府:國防部並未提供



〖聯合報〗報導稱蔡英文總統在日前兵推期間,將軍方配發迷彩外套國旗臂章「除下」,更以「總統不愛國旗?」為標題。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8/11)下午表示,數位迷彩外套除胸前各有職稱與人名條章外,並未提供其他佩章,當然更沒有「除下」國旗佩章的問題。

林鶴明指出,此次兵推期間,軍方在現場為包括總統在內參與演習政府首長所準備的數位迷彩外套,除胸前各有職稱與人名條章外,並未提供其他佩章,因此也就沒有「除下」國旗佩章的問題。

國防部則表示,政軍演習期間,迷彩外套由國防部準備,提供與會人員姓名與職務名條。部份非軍職首長迷彩外套有姓名與職務名條與軍職人員服儀規定不同,惟工作人員未及時注意,未來演習時若律定對非軍職人員穿著有同樣服儀要求,國防部將比照辦理。

對於國防部長及國安會秘書長有佩戴國旗臂章,國防部說明表示,這是幕僚主動為曾任軍職的馮部長及嚴秘書長佩戴國旗,但因現場為首長備便服裝,因此並未提供名條外臂章。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