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網友質疑小英穿長袖開冷氣看棒球 府:無關宏旨發言沒討論意義



U12世界盃少棒昨天在台南進行冠軍賽,蔡英文總統在賽後於臉書po上觀看比賽的照片,並表示「拚盡全力就沒有遺憾」為棒球運動加油。不過,卻有網友質疑問穿長袖是開冷氣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8/7)表示,基於戲謔、無關宏旨的發言,本來就是網路常態,沒有特別討論的意義。

黃重諺指出,總統從擔任民進黨主席時代,就很少使用冷氣。而重點在總統臉書貼出觀看球賽的照片,主要目的是為少棒球員加油打氣,也為棒球運動加油。這則臉書照片貼後,很短時間就有上萬名網友按讚,表達對這個議題的同感與支持。

黃重諺表示,在臉書留言框裡基於戲謔、無關宏旨的發言,本來就是網路常態,沒有特別討論的意義。網路上對少棒小將的支持,台灣社會對這個議題的立場,基本是一致的,媒體應該多給小朋友肯定,讓小朋友感覺溫暖及感受到支持的力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