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建議除名童仲彥 民進黨:通過後5年內不得入黨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2/8)針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案做討論,中常委聽取調查報告後,決議將本案移送中評會議處,並建議予以除名之處分,另桃園市議員張火爐涉嫌恐嚇影響本黨聲譽案,則是移送中評會討論。

此外,中常會也通過2018年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提案,有關苗栗縣議長可能補選案,選對會通過要求苗栗縣議會黨團對補選案作一致性投票之決議;另也通過推薦國策顧問呂子昌代表本黨參選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參選人。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會後轉述表示,民進黨組織部針對調查小組的調查報告進行提案說明後,主席蔡英文詢問大家有無意見,在場無人有意見後,同意通過建議予以除名之處分。

王閔生指出,若經中評會通過,依照民進黨規定,若被開除黨籍5年內不得再申請入黨,入黨後,還有2年內不得參加黨公職選舉的規定,也就是說童仲彥7年內都無法掛民進黨籍參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