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學童挨九巴掌,家長控訴校方施壓記者會

影片共分兩段(可連續收看)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2010/03/31 AM 09:30 老師可以打學生?!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 劉耀仁 黃向羣陪同受暴學童家長聯合記者會。

2010/03/26議員踢爆國語實小老師重賞學童九巴掌,今日家長控訴遭校方與部份家長施壓,要求撤回傷害告訴,並讓該名施暴老師返校教學,台北市議員莊瑞雄 劉耀仁 黃向羣陪同受暴學童家長,前往國語實小瞭解案情,不料校方竟放任支持施暴老師的家長入校園拉布條聲援,且進入記者會場與議員口角衝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國語實小採訪報導

5 則留言:

  1. 看完影片,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沒想到其他家長也在張先生背後補一槍。

    回覆刪除
  2. 那些家長不也是都受到學校老師的教唆..才會如此囂張無理..否則如果有良知的家長..怎會如此亂搞..當她們的小孩如果被老師連續打9個巴掌..難道還會有如此這般嗎??

    回覆刪除
  3. 我本人感覺~因為家長是藍色的~開記者會議員是民進黨籍~然後打的也不是自己的小孩~所以才這樣~看到我快吐血了

    回覆刪除
  4. 九個巴掌 基本上已經不是體罰了! 根本就是施暴!

    回覆刪除
  5. 一個教學上產生的風暴
    卻可以衍生成政治聯想
    令人覺得啼笑皆非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