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大台南發展促進會敦請吳清基返鄉參選大台南市長



大台南發展促進會今天(3/2日)下午前往教育部,敦請吳清基返鄉參選大台南市市長。

大台南發展促進會發起人李退之表示,國民黨到現在遲遲推不出優執的大台南市長人選,而吳清基過去曾參選過台南縣長選舉,具有優秀的行政經驗,歷任中央及地方行政官員,對選戰也不陌生,台南鄉親一定會持著歡迎人才回鄉打拼的心情,歡迎吳清基部長返鄉參選。

大台南促進會發起人除了敦請吳清基返鄉參選並且幫吳清基把辭呈都寫好之外,同時也呈遞大台南促進會榮譽顧問聘書給吳清基,李退之表示有競爭才會有進步,近來輿論也不斷呼籲國民黨不應在南部地區抱持著悲觀的失敗主義,大台南的鄉親期望故鄉任何一個刺激、創新、進步的機會,所以請吳清基部長,勇敢的回鄉參選吧!

吳清基本人並沒有出面,只派出教育部一位科員出面代為致意,該科員表示吳清基到現在都沒有要參選的打算,只想全心全意的為全國學子打拼,吳清基只心繫在全國教育,不會做任何參選打算。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