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郝"離譜!市民.網友"異"見全封鎖!

影片共分兩段(可連續收看)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綠營在網路上經營有成的成果讓 郝龍斌 倍感威脅,近日在噗浪上先是出現了 郝龍斌 助理以『美麗小跟班』的帳號廣為替郝龍斌宣傳政績,昨日 郝龍斌 親上火線自己開噗。

註冊日期 2010/03/05,好友人數只有14人粉絲人數高達 625人,只發了三個噗卻獲得噗友熱烈迴響,郝龍斌一出現在噗浪上,噗友紛紛在 郝龍斌 的噗裡提出許多市政建言,但不知是因為噗友反應太過熱烈讓 郝龍斌 不知所措,還是 郝龍斌 不懂網路世界的奧妙,才開噗第一天就已經有400多位噗友被 郝龍斌 封鎖或是刪除回應,一時間噗浪上充滿著『你被封鎖了嗎?』的問候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郝龍斌 在發噗後沒有任何接續回應,只是一眛的刪除封鎖撲友的建言,這樣的舉動會是他所謂的『選戰雙殺』策略之一嗎?台北市議員莊瑞雄表示,噗友對 郝龍斌 所提出的市政都是最攸關台北市民權益的問題, 郝龍斌 玩網路卻不接受網友的直接提問,不但要噗友去看清楚他的市政新聞稿,更乾脆用封鎖來回應噗友的意見,這樣的封閉心態只會讓網友更加反感。

面對民進黨強棒蘇貞昌宣佈要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後,現任市長 郝龍斌 多次接受媒體訪問時從『雙殺對雙城』到『一場勢均力敵的選戰』,都充分顯示 郝龍斌 對蘇貞昌參選來勢洶洶的氣勢感到不安。

既然要投入網路卻又不敢直接面對提問,在在顯示 郝龍斌 對過去幾年來台北市政績毫無信心,搖搖欲墜的貓纜、狀況百出的詐糊線、營運不佳的圓環、黯淡的龍山寺地下街、荒置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路越鋪越不平的台北市街道.....。這些都是令台北市民詬病的建設,這些也是 郝龍斌 延續馬英九所謂的政績建設,郝龍斌聽不進網友的意見只以封鎖刪除來處理,真的是"郝"離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