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蔡丁貴教授談話-台灣獨立建國前不過生日


2010/03/24 PM 19:15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 蔡丁貴教授,生日談話。

24日晚間,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教授提到,阿扁總統被關那麼久,很多朋友心情都很鬱卒,但是憑他們幾個人,阿扁是救不出來的,要救阿扁總統出來,一定要打倒中華民國這個體制。民眾必須覺悟阿扁總統的事是政治事件不是法律事件,但是不能因為阿扁總統無法被釋放就不去關心阿扁總統,而是要找更多人去關心阿扁總統,但是台灣人常鬥志不夠堅強,去聲援過一次就沒再去,蔡教授呼籲大家信心意志一定要堅定。

蔡教授並提到,最近統派一直在打謝長廷,這也是政治事件,大家不要管長仔以前是在做什麼,對方打自己人,自己陣營一定要擋住,不要順著敵方的話去質問長仔,因為那樣就是被洗腦,敵方講東講西就是要打擊自己人,今天打阿扁,明天打長仔,以後一樣會去打蘇貞昌與蔡英文。

蔡教授說他禮拜一到台中出庭,他覺得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抓去關是很光榮的,絕對不需要吃豬腳麵線去霉氣,甘地與金恩博士當初推動獨立運動與民權運動時,就是呼籲民眾去被關,關到監獄滿出來,(不過不是為非作歹),為了台灣被關要很驕傲。

原本鄉親好意要幫蔡教授過生日,但是蔡教授堅定表示,台灣沒建國,他絕對不慶生,現在是苟且偷生的奴隸,沒什麼好慶生的。蔡教授說明台灣人太古意,所以很容易被政府欺負,大家一定要發揮一人廣播公司的力量,透過國際媒體,舉牌子宣揚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台灣人不像馬的要去支持ECFA。

蔡教授強調,如果有人問說中華民國是什麼,要說中華民國就是中國流亡來台灣的政府的名字,目前很多領導人說,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錯誤的,這種麻醉就是讓台灣人不能警覺的主因,譴責馬英九的同時,也要思考台派領袖要將台灣人帶向何方?一些領導人是否將錯誤的講法講給人民聽,所以蔡教授拒絕了呂副總統的「九六共識」聯盟,蔡教授不認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因為仍然被流亡政府佔領著,也不認為台灣已經建國,因為還沒公民投票決定建國,要完成的方法,就是使用非暴力愛與公義的行動來進行,寧願被打被關,而來得到國際的支持與同胞的覺悟,如果有一天自己被抓去關,或是意外死亡,公投護台灣聯盟的基地一定要繼續下去,要有人起來擔重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公投護台灣聯盟基地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蔡教授加油 其實很多人都很關心人權的問題 不過可惜過去的8年轉型正義做的不夠 甚至妥協太多才有今天的惡果 不過普世價值還是要堅持的

    回覆刪除
  2. 新聞稿閱讀須知:

    這是台灣與各國對台政策的國際新聞稿,您將發現國際間僅有美國(日本的征服者)、日本(戰敗簽署美擬的舊金山和約)、中國(政變成功)、台灣(政變內戰導致有二百萬中國人流亡逃難到台灣並執政)…等三個國家及一個地區發表對台政策在相互週旋。

    我驗證到台灣現狀有著兩個不同國籍的居民混居

    本土台灣人:二次大戰日本戰敗投降時簽署美擬舊金山和約(條約註明美國是主要征服者。”期間由於美國單獨對日作戰,又無意將台灣納為領土,故宣稱”主要征服者”另指定次要代理人,成為退居幕後的影武者”)已居住在台灣的台灣人。

    流亡中國人:美國總統同意後麥克阿瑟一般命令第一號發佈委託蔣介石個人代表美國來台受降(接受投降)的台灣當局,卻不幸因中國內戰而跟隨流亡政府逃難到台灣的流亡中國人。

    所以簡單連貫台灣在國際法理狀態如下:

    日本台灣已正式納入日本神聖不可分割領土之一部份,並對國際宣佈與宣示主權。

    日本已經依照國際法規定,早已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前,自1945年4月1日起已經正式將台灣建構主權編入日本合法國土,成為日本「神聖不可分割」國土之一部份,日本政府業已完成對台灣領土之主權建構之行動與史實。

    1945(昭和二十)年4月1日,
    日本天皇下昭《詔書四月一日・朝鮮及台湾住民政治参与ニ関スル詔書》,
    正式將日本憲法實施在日本領土福爾摩沙與澎湖,
    從此日本台灣地區住民由日本國民依法變成日本公民,
    與日本內地人民享有相同之選舉權與被選舉權的平等公民身份,
    自此起,福爾摩沙與澎湖的領土,依國際法之定義,
    正式納入日本神聖不可分割之領土一部份。

    《詔書四月一日・朝鮮及台湾住民政治参与ニ関スル詔書》之裕仁天皇真跡影像:

    http://api.ning.com/files/8HVM6iXPfpmeFzEq87uQ8FSw5SAJ*aUBzzXIrmmMhlLSECqEmt9YIImj4bUJ57qOADwiMogrVU77QfHmCw5xRCzlRP4M8oo8/001Copy.png

    依序(一)簡化至(三)
    (一)
    日本依約放棄日本台灣的權利、所有權和主張=>美國依照和約合法佔領日本台灣並宣稱屬主要征服者(模糊政策)=>以一般命令第一號發佈委託蔣介石個人成為美國合法代理佔領卻不幸因中國內戰成為滯台流亡中國人

    (二)
    依國際法理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領土簡稱:土地與建物=>美國依約合法佔領使用管理治理(日本台灣的土地與建物使用權管理權,但國際法理上仍屬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委託蔣介石個人代表美國來台受降(接受投降)

    (三)
    日本的領土(房屋)=>美國依約合法任意處置(房屋)=>委託蔣介石個人代理美國盤點整理(房屋與家具佈置)台灣治理當局
    ※台灣並非蔣介石與流亡中國人的固有領土(房屋),試想可知如何期望其後代會用心佈置心愛的家園(房屋)

    2001-11-10 中華人民共和國獲准加入WTO,2001年12月11日中國大陸成為世貿組織第143個成員。
    2001-11-11 中華民國以「台澎金馬關稅領域區」名稱獲准加入WTO。2002年1月1日正式成為世貿組織第144個成員。
    (註:美國口中的台灣當局在國際上只是”區”,肯定有國際社會上國際地位的認定標準據實定義,這個”區”絕非國際上空穴來風,如同一個國家架構下區域分類方式如:省、縣、市、區、鄉、里、路、段、街、巷、弄、號...肯定有一個國際承認的國家合法擁有台灣,並確認通知WTO組織”台灣並非國家”僅屬一個” 區”。)

     ※如果您可以證明”台澎金馬關稅領域區=擁有(具有)台灣領土主權獨立的國家”歡迎提出證據反駁

    您請勿自我感覺良好的回應我如下的謬論:「你管WTO他們怎麼稱呼定義,我們自己如果都不認同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如何說服國際社會?」

    我非常確信沒有任何人能夠提出證據與反駁並證明”台澎金馬關稅領域區=擁有(具有)台灣領土主權獨立的國家”,由此可確定台灣在國際上的定位如下:

    1.台灣在國際上公認屬於一個”區”,中華台北並非一個在國際上公認擁有台灣主權獨立的國家,而是台澎(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房屋)金馬(美國口中的台灣當局”滯台流亡代理美國治理人後代之剩餘領土”)區。
    2.這個”區”的背後有一個國際上紛紛認同與確認具有定義台灣地位的國家所擁有並掌握的美國(影武者)。
    3.(影武者)僅依舊金山和約有權合法治理管理委任代理人管理日本台灣,卻無法擁有日本台灣的完整領土主權,如上圖:台灣是日本在1945年4月1日依國際法完整統馭台灣,已依國際法併入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國土領土並已對國際宣佈與宣示主權。

    至此結論:

    1.台澎金馬關稅領域區 ≠ 擁有(具有)台灣領土主權獨立的國家

    2.台灣人不該再自動蒙眼遮耳、漠視、忽略這篇的國際新聞稿證據,更不該自我感覺良好的將『區長』職務灌水謬稱升格為『總統』,還沾沾自喜的互相安慰取暖與自稱我們在選台灣總統。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