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韓國瑜又扯國家機器 蔡英文:哪些個資外洩、哪個機關或特定單位有嫌疑?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立委質疑韓國瑜的「7200萬豪宅」事件是被國家機器洩個資。對此,蔡英文在今天(11/8)上午今日出席ITF台北國際旅展後受訪表示,韓國瑜對於外界質疑必須要說清楚,不能一個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

蔡英文強調,社會既然有質疑,做為總統參選人就應該說清楚。指控國家機器這件事情是要有證據,過去韓市長也有幾次指控有國家機器,後來都沒有證實有國家機器介入,她認為韓國瑜對於這樣的事情發言還是要謹慎。

針對藍營質疑她33歲就能在內湖買地,是在綠營中最沒有資格批評韓國瑜的人。蔡英文表示,這事情上次總統選舉國民黨已經炒過一次不是嗎?當時都已經釐清,舊事重提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她的財產申報已經是很長的時間,財產都是長期持有,也經過一一的檢驗。

蔡英文說,尤其是她參加過這麼多次選舉,都檢驗過好幾次。倒是韓市長對於外界質疑也必須要說清楚,這件事情(韓國瑜豪宅)其實是一個誠信問題,也是群眾在檢驗候選人是不是言行有沒有一致的問題。

媒體追問韓國瑜質疑個資外洩,蔡英文再次強調,韓市長要先講清楚是哪些個資外洩、哪個機關或特定單位有嫌疑,再來進行後續處理,不能一個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不是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