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英德」登記 蔡英文:2020贏得勝利 再四年把台灣做得更好、更強大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1/19)偕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赴中選會登記參選2020總統大選,支持者自製創意手舉牌,聲勢浩大的與年輕競選幹部高喊「英德勝利,贏得勝利!」

蔡英文致詞表示,面對香港情勢惡化、中國積極介入台灣選舉的情勢下,和賴清德一起登記參選正副總統,格外有意義。首先,中華民國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人民有權利選出自己的總統。

蔡英文表示,第二,這是一個多元自由的國家,政黨可以自由競爭。這一次參選體現了這兩個重要價值,讓世界可以理解,台灣是個民主國家,政黨可以自由競爭,我們保障各項人權,人民可用自由意志選舉自己的總統、副總統。

蔡英文強調,過去四年,我們替國家打了很好的基礎,現在的台灣更安全、經濟發展奠定好的基礎、社會安全網的建構已在進行中,國家建設也都在進行中。希望未來四年,我們可以把台灣做得更好、更強大,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國家更安全。

賴清德接著表示,我們已經完成登記,正式成為總統、副總統的候選人,未來將進一步提出福國利民的政策,到每一個城市、每一個選區,爭取國人支持,達到本次選舉目標:英德「贏得」大選、民進黨立委席次過半,讓蔡英文總統更有力量守護台灣,維護民主,也能因應未來國內外多項變化,請大家支持。

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