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韓國瑜7200萬買豪宅 蔡英文:這與他塑造的「庶民形象」落差很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週刊爆料指出,失業期間還能以7200萬買下南港豪宅,引發各界譁然,並被批根本「假庶民真權貴」。蔡英文總統今天(11/7)上午出席樹林幼兒園活動前受訪,被詢問時表示表示時,「韓國瑜一直以庶民形象來展現自己,這件事也讓他跟庶民形象有落差。」

針對韓國瑜臉書表示「一個單純合法的買賣權利轉售,居然在選舉期間遭到公開,侵害個人資料」。似乎懷疑有不明人士侵害他個人資料一事,蔡英文則回應表示,說「國家機器」介入的說法必須要有確實的證據,不要忘記韓國瑜前陣子還有追蹤器事件,到現在都還沒搞清楚。

對於為何外界會不斷討論韓國瑜這件事?蔡英文指出,韓國瑜一直以來以「庶民形象」來展現自己,這個事件與他過去建立的形象有落差。至於她的財產,蔡英文強調,自任公職以來,名下財產都有申報,都是社會知道的事情,並且都是「長期持有」、「財產信託」絕對公開透明。

另關於高雄市一名國小主任日前因批評市長韓國瑜,遭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懲處,要罰寫3千字心得感想。對此,蔡英文表示,「有這樣的事?」聽起來怪怪的,批評蔡英文跟蔡英文政策的人也很多,卻可是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現在的社會是民主社會了,其實就連老師也要有他一定的言論自由,這樣的處罰她覺得不恰當。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