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出任英德競總主委 陳建仁:要與大家一起努力捍衛台灣主權、維護自由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7)日上午九時於競選總部召開「2020英德配贏得台灣」記者會,宣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正副總統,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偕同出席。

答應出任全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陳建仁副總統壓軸上台致詞。他在四年前的副總統候選人記者會上曾說,學術研究是我一生最喜愛的工作,從事公共服務只是階段性任務和使命,就像SARS期間,我出任衛生署長一樣,當時,我的內人和女兒為我祈禱,她們感受到天主在召叫我成為「世上的光,地上的鹽」,我應該像一支蠟燭點燃自己來照亮台灣,或是像一撮食鹽,溶化自己使台灣人民的生命更有品味。

陳建仁接著說,當時他深信在蔡總統的領導下,未來的台灣會更好。因為她有智慧、勇氣和慈悲,可以帶領國人來翻轉台灣,為大家帶來永久的平安、繁榮和喜樂!在全國選民的高票支持下,蔡總統和我的組合順利當選,這四年來,蔡總統的卓越領導、執政團隊的勇於承擔、以及人民的同心協力下,台灣終於從多年的衰退中,順利走回正確的道路,完成許多亮眼的改革成就。

陳建仁強調,近四年來,整個行政團隊秉持行公義 、好憐憫、常存謙卑的心,認真打拼為民服務,已有不錯成績,但許多的施政計畫,還需要國人的繼續支持,才能更加完美!

陳建仁表示,今年三月已向蔡總統表達,希望階段性任務明年告一段落。他也希望民進黨全體一心團結起來,給蔡總統力量,形成最強的組合。現在,最強的組合已經完成,請國人同胞一同支持蔡總統和賴院長,參選2020總統和副總統。

陳建仁最後指出,已答應蔡總統的邀請,擔任全國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要與大家一起努力捍衛台灣主權、維護自由民主,一起爭取全國人民的支持,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讓臺灣的世世代代,是個享有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繁榮與和平的美麗國家!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