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抗議 ECFA密室協商 童仲彥遭警方施暴記者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童仲彥今日(4/1)召開記者會表示,蓬萊島連線「有志易童」、童仲彥、蔡易餘、江志銘昨日一起赴桃園鴻喜山莊抗議 ECFA的準備會議、抗議進行中竟然遭到警方的攻擊。童仲彥說他一個人受到數十名警察的攻擊、除了被身體被抓手臂被扭外警察還用膝蓋頂他的腰部,害他今天起床時全身痠痛。阿童也表示這些值勤員警很也可憐所以針對法律的部分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將委由蔡易餘律師來負責後續事宜。

昨天受到警方推擠而眼鏡飛掉的立委郭榮宗指出、他昨天到現場抗議 ECFA卻受到警察的暴力攻擊、我們繳交稅金來讓警察打台灣人真的是很無理、而且最離譜的是昨天竟然有警官配戴廣東公安的領帶夾進場、台灣人辛苦繳稅金養的警察去大拍中國的馬屁、馬政府根本是已經投降中國了。

昨天也到現場抗議的蔡易餘律師則說警方封鎖的道路並非為鴻喜山莊的私人道路、警察亂封路導致人民的權益受損、他並強調這種中國芝麻綠豆大的小官來台灣就亂封車路、亂打人,哪天要是中國真正的大官虎來了還得了!

「有志易童」、童仲彥、蔡易餘、江志銘表示針對反ECFA除了行動到現場抗議外還會持續推動反ECFA聯署公投、號召更多人民來對付賣台馬政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爛貨 爽
    ***陳文豊2010/04/03***


    馬的
    爛貨
    推銷爛貨
    推銷爛貨
    推銷爛貨推銷爛貨推銷爛貨
    妖脅
    對手國
    降低關稅

    馬的
    拋棄
    拋棄自主權
    拋棄自主權
    拋棄自主權拋棄自主權拋棄自主權
    欺壓
    自家人
    降低生活水平

    馬的
    台灣
    牛阿子
    無知


    回覆刪除
  2. ECFA萬歲

    就是有這些垃圾

    才會害台灣這麼多窮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