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莊瑞雄議員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今天(4/8)下午在多位市議員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莊瑞雄以「團結打拼、凝聚力量」為口號,希望他的參選能為台北市黨部帶來多一些活力,也讓黨員成為黨的後盾,而就在莊瑞雄議員抵達前10分鐘,現任主委黃慶林則以主場優勢搶先一步登記參選。

陪同黃慶林登記的議員參選人表示,黃慶林主委雖然年高七十三歲,但對台北市黨務盡心盡力,因此他也支持黃慶林主委繼續參選連任,被台北市黨部服務。

莊瑞雄到達市黨部後按照規定程序完成填表登記,並繳交五十萬元登記參選費,莊瑞雄表示他受到議會同仁的鼓勵因此決定參選希望為市黨部注入一股新血,而未來也希望市黨部跟市議會能搭建起一個平台,市黨部能夠擔任市議會議員問政上的幕僚機構,那對整個民進黨是有加分作用。

莊瑞雄也澄清並無所謂派系問題,這次是所有市議會黨團成員做成決議,共同推派他出來參選市黨部主委,黨團成員認為民進黨在面臨五都及議員的選舉甚至 2012大選時,都希望黨意能夠更凝結,黨意能與民意更貼近,這是黨團成員一致的心聲。

莊瑞雄對參選黨部主委表示將會全力以赴,莊瑞雄也很肯定現任主委黃慶林為台北市黨部盡心盡力,他相信這是一場君子之爭,更期待台北市黨部能夠當黨中央的後盾,與台北市黨部搭起密切合作的平台,為民進黨、為市民盡最大心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