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2010/04/08
台中市長胡志強宴中國上海市長韓正
台灣民眾嗆聲如影隨形

本台記者在採訪過程中
遭到警察與公安粗暴阻擋拍攝

難道台中市警方的上司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
使人心痛的事件 By Stella Lin(被警察故意推撞之婦人)

總認為自己生活的國家是自由的,但有位上海市長韓正來台,正如袁紅冰所說:他是中共的大貪官。 4月9日胡志強在台中金典酒店宴請他時,親身體驗,台灣的自由不見了。

馬執政黨做了心虛之事,敵國中共一千多顆飛彈對著台灣,中共的官員來台,領台灣百姓薪水的官員、人民保母,讓人難以想像的,官員列隊歡迎,警察、安全人員,大陣仗的將整個酒店佈滿警力,隨時準備對付他們認為的危險人物《拿著相機做紀錄記者、表達不同意見的人》,公共場所拿相機照相,是天經地義的事,卻遭到他們的人牆圍堵,擋住你的攝影機,斥喝你,企圖讓你做出反抗,好有理由來栽贓、控訴你。

再次看到中興大學學生對胡志強表達不同意見時,遭到栽贓控訴之事,類似之事一再發生。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馬政府,對待台灣人民的態度與思維。

自從馬執政,全力傾中,現在更大喇喇要簽ECFA,要將台灣奉送為中共的一區。台灣的民主自由已快速墜落,再過不久可能又要回到戒嚴時代。

為了世代子子孫孫的生存與自由,台灣興亡,匹夫有責,大家應該有所行動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4 則留言:

  1. 胡自強浪費公家資源夜夜昇歌,一群走狗作威作福,警察倒也無需如此兇神惡煞!!但畫面中老實且配代秘錄筆之警員實為好警察,可能因任務而神情緊繃,其平時對人與破案上都非常好,只要於抗爭場合彼此錯開就好(不得不幫他說說話....)

    回覆刪除
  2. 而拿相機與雨傘的死胖子,平時講話就很機車,嘴巴吐不出幾個好字!!

    回覆刪除
  3. 執行公務也不能把善良老百姓當危險人物看待啊,台灣警察是這樣對待台灣百姓的啊。

    回覆刪除
  4. Taiwan polices need Democratic education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