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參拜呂仙祖祈求保佑台灣 蔡英文:關鍵時刻一起努力,度過考驗回到正常生活

 

蔡英文總統今天(6/16)上午出席「指南宮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周年紀念三獻大典」,祈求呂仙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四時無災。並表示,台灣正處在疫情的關鍵時刻,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度過疫情的考驗,逐漸回到正常生活。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是孚佑帝君成道1142週年,很高興再次來到指南宮,跟大家一起參拜、祈福。她要感謝指南宮歷屆管委會及現任主委高超文與所有委員,秉持著呂仙祖的精神,熱心行善,造福許多需要幫助的民眾。 

蔡英文提到,過去幾年,台灣經歷了許多困難,但我們一關一關過,在這過程中,每一關都有呂仙祖的庇佑,我們非常感謝,也希望在疫情最後的關鍵時刻,呂仙祖可以繼續庇佑我們,讓我們可以度過疫情難關,讓生活可以回歸正常,經濟能夠持續地往前走。 

蔡英文指出,今天現場的各地宮廟代表,也都在地方上積極做公益。她要藉這個機會感謝大家,不僅透過信仰,讓民眾的心靈有所寄託,更用實際行動,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 蔡英文說,過去2年多來,台灣遇到疫情的變化和挑戰,除了呂仙祖一路庇佑我們,各宮廟不僅配合各項宗教防疫措施,許多宗教界先進也捐贈防疫物資,給有需要的單位。 

蔡英文認為,防疫需要各界的共同努力,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台灣才能在疫情中持續進步和發展。今天,我們一起來祈求呂仙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她也拜託大家,盡快去接種疫苗,繼續團結防疫。 

蔡英文指出,從昨天開始,入境居家檢疫3加4天新制度已經上路,隨著國際社會陸續鬆綁防疫邊境限制,我們也會持續檢視相關措施,做好邊境把關,也讓國際往來更便利。現在,台灣正處在疫情的關鍵時刻,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度過疫情的考驗,逐漸回到正常生活。並祝福活動順利圓滿,大家平安健康。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