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春節慰勉北市中正第一、二分局及海軍司令部台北作戰中心 蔡英文:感謝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及國人安全

 

蔡英文總統今天(2/12)上午前往台北市中正第一、二分局及海軍司令部台北作戰中心,慰勉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與海軍弟兄們,感謝他們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及國人安全。 

蔡英文在台北市中正第ㄧ分局致詞時表示,總統府受到中正第一分局的保護跟照顧很多,因此她今天特別前來慰勞大家,也感謝警察同仁不僅保護人民安全,也在政府執政過程中維持社會穩定。 

蔡英文說,因為疫情的關係,警察同仁特別忙碌,除了緝毒、犯罪偵查等任務,警察同仁還要支援疫情指揮中心處理防疫及疫調工作,在居家隔離及民眾生活的維護上,警察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蔡英文指出,在各國眼中,台灣是一個成功的防疫典範,而警察同仁扮演關鍵性的角色,不僅讓社會穩定,也讓疫情可以得到控制,這就是警察對社會最大的貢獻。 

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提到,今天是大年初一,還是有許多警察在執行職務,而且越是在春節假期,警察同仁就越繁忙。很多民眾可以全家團聚,都是因為警察同仁守護國家安全及社會穩定,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年。 

蔡英文說,全國人民也都非常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與付出,從歷次民調中都可以看得出來,全國民眾對警察同仁的滿意度都非常高;做為總統,她也代表全國國民向警察同仁致謝,「大家辛苦了」。 

蔡英文強調,政府會持續讓警察同仁在執行職務時能更安全、裝備能更先進,大家在辛苦執勤之餘,國家也會提供小朋友及長輩最好的照顧,讓大家能兼顧家庭生活。政府會持續強化對警員的安全防護及福利措施,做大家的後盾,因為警察是全國人民最好的保母。 

隨後,蔡英文也驅車前往海軍司令部台北作戰中心慰勉辛苦的海軍弟兄姐妹,感謝他們在春節期間仍然堅守崗位,保護國家及國人安全。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