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出席指南宮法會 蔡英文:國人和政府一起努力做好防疫拚經濟

 

蔡英文總統今天(2/20)上午前往木柵指南宮,出席「玉皇上帝聖誕禮斗大法會圓斗典禮」,祈求台灣風調雨順,並盼國人和政府一起努力,繼續把防疫做好,一起拚經濟。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初九「天公生」,很高興來到指南宮和鄉親一起參拜,除了幫國人祈福求平安,也感謝各位鄉親。感謝大家過去一整年配合防疫,像是宮廟暫緩活動,大家一起戴口罩,忍受生活的不便,才能防疫有成,今年過年大家才可以安心出遊。

蔡英文指出,去年我們守住了疫情,紓困和振興措施也都發揮了效果。去年台灣經濟表現也不錯,不只已經連續兩年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去年的成長也領先其他已開發國家。另外,股市也強勁,開春就登上1萬6,000點。 

蔡英文接著指出,今年還有很多資金陸續會到位,國發會也上修經濟成長率,希望有機會拚到4%以上,所以她要拜託鄉親和政府一起努力,繼續把防疫做好,一起拚經濟。 蔡英文說,台灣人的精神就是不怕挑戰、有韌性,她相信,天助自助,我們一起團結打拚,天公就會庇佑,一定可以拚出好成績。 

最後,蔡英文表示,除了向神明祈福,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尤其希望雨能夠下在最需要的地方,她也要再次祝福現場鄉親,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平安健康順利。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