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慰勉高公局、公警局及空軍作戰指揮部 蔡英文:感謝大家堅守崗位、用心投入、守護國家安全

 

蔡英文總統今天(2/10)上午前往新北市泰山區「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及「空軍作戰指揮部」慰勉工作同仁、國軍弟兄姐,感謝大家堅守崗位、用心投入、守護國家安全的奉獻與努力。 蔡英文抵達高公局後,首先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聽取高公局局長趙興華簡報110年春節連假交通疏導情形,了解每日交通量預測趨勢與相關疏運措施。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春節假期的第一天,每年放年假的時候,民眾非常關心的除了天氣,就是交通路況。她知道,昨天對同仁來說,就是挑戰的開始,這段時間最忙碌的,除了國家安全團隊之外,交通團隊也相當忙碌。因此,她今天特別到高公局,也會到公警局,除了希望了解同仁的工作狀況,更要當面謝謝大家的辛勞。 

蔡英文指出,從上個月開始,隨著越來越接近過年,民眾從媒體報導就可以看到,高公局陸續提供的年假期間路況預測,還有持續宣導的交通疏導措施。包括今年蘇花改首次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交通部林部長也特別去蘇花改一趟,實際了解客運通行的安全。 

蔡英文表示,從剛剛的簡報,我們看到「高速公路1968」App改版,讓民眾使用上更方便,還有很多國道疏運規劃,以及國道服務區的防疫措施。高公局為了這次年假,做了很多的努力與準備。

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說,今年因為疫情,再加上氣象預報春節降雨機率高,預估國道部分路段比較容易發生壅塞。這7天假期,在交通疏導以及維護行車秩序上,更需要高公局同仁多多費心。 

蔡英文認為,在有限的國道容量上,要滿足國人通行的需求,是每一年最大的挑戰,「我們做好了準備、也要全力以赴」。她要再次感謝所有同仁堅守崗位以及用心投入,讓用路人可以有一個安心的新春之旅。 

隨後,蔡英文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陳家欽陪同,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除感謝警察同仁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守護治安,也致贈加菜金表示慰勉之意,由公警局局長楊春鈞代表接受。 

為感謝國軍在春節期間護衛國土之辛勞,蔡英文也在慰勉公警局行程後,前往「空軍作戰指揮部」慰勉國軍弟兄姐妹並致贈加菜金,感謝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的奉獻與努力。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