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參香沙鹿蔴園福興宮 蔡英文盼讓人民感受到國家照顧 困難時有政府幫忙

 

蔡英文總統今天(2/11)下午前往台中沙鹿「蔴園福興宮」參香並致贈匾額「淳風化俗」,祈求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她期盼,政府可以繼續照顧人民,讓大家感受到國家的照顧,困難的時候有政府幫忙。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來到沙鹿「蔴園福興宮」,向神明祈求國家平安、人民順適、風調雨順。看到大家一起來參香拜拜,讓她感到很熱情、溫暖。 蔡英文指出,最近,國內疫情控制得不錯,國際疫情也較和緩。因此,行政院決定在這個月20日開始,放寬戴口罩規定。疫情發生已三年,大家歷經很多困難,並團結克服,現在終於要開始解封,讓生活回歸正常。 

蔡英文提到,今年上半年挑戰較多,但政府已準備好相關政策及預算來面對。「特別預算」共3千8百億,除了發給大家6千元現金,還有挹注勞保、健保,幫助中小企業轉型,以及改善農村水利建設,讓農民能更便利。 

蔡英文説,立法院如能在這兩個月通過「特別預算」,政府就可以執行,讓台灣的經濟、社會更加有韌性,經濟一步步往前走,再回到以前的成長。她期盼,政府可以繼續照顧人民,讓大家感受到國家的照顧,困難的時候有政府幫忙。 

最後,蔡英文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並祝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