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②蕭美琴倒數階段全力衝刺掃街拜票



花蓮縣立法委員補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籍花蓮立委補選候選人②蕭美琴一大早開始馬不停蹄的掃街拜票,早上從重慶市場開始一路到吉安鄉,沿街許多民眾都比起二號手勢大喊蕭美琴當選,讓已經幾乎沒聲音的蕭美琴感動之餘,更加賣力的緊握每位民眾的手請選民一定要全力支持。



下午高雄市長陳菊再度趕到花蓮在吉安鄉長田智宣等人陪同下,以車隊方式前往吉安鄉掃街拜票,拉抬聲勢,陪②蕭美琴掃街拜票。陳菊表示,她對蕭美琴的選情充滿期待和信心,花蓮人應超越意識型態和藍綠,讓認真、優質的人才蕭美琴當選,讓蕭美琴能為花蓮努力爭取最大福利。

陳菊站在吉普車上,陪著蕭美琴不斷向路旁的民眾打招呼,沿路不少商家燃放鞭炮表達支持的態度。一刻也不鬆懈的蕭美琴晚上繼續在市區馬路拜票,相較於對手整天忙著抄襲文宣、抄襲東部發展條例,還花大錢拍廣告請人 提燈籠四處找蕭美琴 的一些無謂的選舉手法,蕭美琴的用心、認真、負責任的優質選舉更令民眾感受深刻。



「心在哪裡,故鄉就在哪裡」-2/27號請票投②蕭美琴!
影片來源: blogcatcher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昨天雲林團由李應元帶隊去掃花蓮市,沿途民眾熱情的回應,真的是顛覆我們這些人的想像!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