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日安‧花蓮 ②蕭美琴-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



20100205蕭美琴最新 MV


帶著愛貓東征花蓮背水一戰,蕭美琴在黨主席蔡英文多次勸進下,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補選,花蓮鄉親的熱情協助補選,更是讓蕭美琴感動不已。開著粉紅色胖卡,每天清晨一大早出門,大街小巷穿梭拜票,打著「花蓮人返鄉交通票價減半」競選口號,蕭美琴希望她能當選,讓花蓮鄉親返鄉不再是惡夢。

日前發表「日安花蓮」的競選歌曲,輕快的旋律,滿滿的活力與溫馨。蕭美琴說,這首歌就像她的心情,在花蓮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動與感受,天天都有精彩與驚奇,她為鄉親獻上這首歌,祝所有人都能幸福。

蕭美琴說,她每天一早起床,都會告訴自己,今後要帶給花蓮人一種希望與夢想的期待,同時告訴自己,日後要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深耕,所以必須以更大的決心與毅力,用心打拚,畢竟這是初心,她今後將與所有花蓮人站在一起,為這塊土地持續努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謀財害命肥貓群、教育部最大黑幫、特權,排擠員工失業憂鬱症,甚至欲自殺!
    以王福林為首的軍訓處是謀財害命的集團?軍訓處本質禍國殃民,以詐術偽造選舉民冊及私校教官補助款挾民意代表、私校校長,違反校園民主、教育專業敗德之行,下地獄也不足惋惜!校安人員排擠多少原有工作的弱勢百姓!造成他/她們失業憂鬱症! 甚至瀕臨自殺!若是如此!則是狗官該下地獄 !若無我下地獄!
    馬統專制自豢養校園東廠、監控校園,反教育專業、逆校園民主,洞悉威權心!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為春泥更護花!」,人民以選票重拳教訓陳水扁,期許準備好了的馬英九能綿延台灣子孫福祉;但是所見到的卻是背離民意、葬送台灣,豈苦民所苦,更加劇人民憂慮子孫前途?由其子孫、親屬都是外國人,不難質疑對台灣真情假意?缺乏台灣為人父母願為子女犧牲生命同理心和決心?
    卅年的黃復興黨員憶及:馬政府就任信誓旦旦捍衛主權!然所見竟是”懼國旗恐共、媚共症”。成功大學在國際人權日與天津大學同學演講「人權&外交」收禮堂國旗、屢次江陳會強制沒收國旗及國旗雨傘、中國的教育考察團到嘉義高中進行學術交流時教官收學校國旗事件、樹德家商迎接大陸姊妹校大連民族學院把國旗和國父遺像遮蔽等等枚不勝舉…,這些背後代表郝龍斌、蔣孝炎、軍訓教官、警察等均具深藍背景;女學生在釜山參加韓語演講比賽上亮出中華民國國旗險遭陸生圍毆;學生加拿大舉辦的國際技能競賽國旗及連縫上國旗的西裝也被勞委會要求棄掉。這些族群升旗時升旗時最道貌岸然,甚至糾責別人不莊重、不愛國。馬總統宣佈,為迎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週年成立建國百年籌備委員會,要規劃一整年的慶祝活動,令人質疑是否是終結中華民國忌日?這種辦家家酒傷心活動不辦也罷,省下經費可以救助弱勢族群、挹注健保費!
    中華文化優美、大陸河山錦繡,但是台灣民主自由更足珍貴。夏威夷卡美哈美哈王朝將經濟產業依賴美國,最後導致滅亡命運,所幸是歸屬自由富庶美國。馬總統即步上後塵?以中國共產黨一黨專制,俟統一台灣,屆時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華人民主所寄聖地、港澳民主、大陸民主演化均隨之灰飛煙滅!誓死捍衛黨國的深藍國人,現處諸葛亮「若乃居安而不思危,寇至而不知懼,此謂燕巢於幕、魚游於鼎,亡不夕矣。」之境!
    屆時依中共國防法第七章第四十二條第三項男女中學生寒暑假實施「到部隊進行短期培訓」,男女大學生寒暑假實施「由部隊統一代訓」、「分散訓練」,男生義務兵3年後解放軍為後備兵力,全台男女生重新軍訓、服役!馬總統美國子孫呢?
    前朝政府柔性仁慈教官文職化政策,是落實教育專業、導師責任制、校園民主,永續教育福祉有長遠影響。然馬總統專制自教育著手,國慶日動員學生排字幕,擴編軍政校園監控校園。髮禁解除,教官工作量少7成,高中軍訓教官教官鐘點即將降至約5節/週,不包括零鐘點/週的主任教官及生輔組長,故現階段教官悠閑外務多,人手一張校安偽證書及野雞碩士!(中等學校藝能、通識老師基本鐘點數18節/週,兼導師為14節/週;然全國高中職校寒暑假,學生都上輔導課、技能訓練等活動,各校常態至多1-2位教官,其餘均放寒暑假,即知教官形式、樣板文化!)。屢次昭告全國大學教官退出校園以專業輔導人力取代,然全國各大專院校除持續大量偷渡近500員國防部除軍官「上校教授、 中校副教授」聘用,不乏私校教官薪資達15萬月薪,大量安插月俸7-8萬元退役軍人,教育部對每位薪資、勤務費100萬/年補助,假名校安人員或輔導員,軍訓處自520近親繁殖月退俸軍人認養老校安人員逾600人,下學期即逾千人!卻不具學歷、輔導、教育行政任用資格,專司監控校園、威權打手、黨政活動、人二室通報之實,故元旦即將晉升之上校軍訓教授、中校副教授,不乏是長年要挾各校教官利用學校資源偽造大量選舉民冊,為國民黨造勢者!豈擢髮難數!
    國防部軍人流傳:教官是軍中不要用剩餘C咖人員! 體能太差戰鬥單位不要 ! 辦事能力不足行政不要 ! 學問差知識不足軍校不要(軍校助教須俱軍校畢業成績前標門檻,轉教官絕大多軍校後標生!唯一條鞭欺上瞞下鞏固威權餘毒!) !沒發展潛能冗員軍中不要,只能到教育部詐騙小孩子 !教育部竟年耗百餘億敝屣自珍、棄7萬培育專業師資!
    近年流浪老師連流浪考試機會都無,但去年迄今自國防部轉入近千位疏除、待退之軍人控制教育部,連代課、實習、流浪老師都要教師證,惟獨軍訓界不用,也不須接受大學教師學歷評鑑,故不乏大學軍訓教授是高中、專科學歷,軍訓處乃是教育部最大黑幫、幫派、特權、詐騙集團!
    軍訓處轄春暉教育業務,應該是教育衛生、公共衛生、心理系、輔導學系、社工系等專長處理,輪調升遷頻繁教官不具春暉衛教知能,強行掠奪教育專業業務,驗尿篩檢工作是衛生局等醫務人員處理,學校人員派遣均是校方學務處、導師管制,教官最多前往抽點名單,竟無恥功勞一身撈!另外全國社團老師都需俱備證照,鐘點不足教官有何資格擔任春暉社、志工社(視學生為廉價勞工?)、酬庸的籃球社、排球社、電影社指導老師!軍訓界一年耗費教育預算百餘億,對7萬餘流浪老師情何以堪,依國民黨理論全國師範培育大學含碩博士班都該裁撤!
    葉爾欽:共產極權國家普遍實行愚民,依靠謊言欺騙大眾,一再被複製、上演國家安全反民主專業;手法如同軍訓處一般稱國防教學,並正式以教育部文函覆本人:教學並非教官專長,竟然可擔任國防通識教學!
    軍訓處竟然權力如此大,違反國家文官任用資格,權控學生生輔命脈,掌握教育機密通報事件,選擇有利本身造假發言,侵權教育人事、行政、總務、教務、學務、輔導、荒唐授權頒發自肥聘用校安人員證書,以利近親繁殖,全國大專學務處竟成國防部疏除軍官雙薪自肥場所?9成5以上學校不同意軍人住校睡覺,浪費資本門、經常門,駐校睡高級套房,看第四台、吹冷氣、上網、Game、甚至聚眾打麻將、領執班費及補休!台灣是軍政校園嗎? 號稱教官界最辛苦完全中學大多不用值班、準時下班,比輔導課老師、晚自修學生早下班,謊話不攻自破。單就全國數百所學校圍牆邊,停放近(逾)千台學生無照所騎機車;數十年來數百所高中職體育班住校宿舍都是教練照顧,教官界孰敢過問?並忌逾體育班雷池!即知後段班生多會造假!還大頭症自封校園守護神,那全國各校將警衛、保全裁撤,真是缺德!
    學生意外事件都是警方及學生家屬到場處理完畢,偶有被教官知道,不得不前往了解是否要通報,事件又並非軍人權限及能力,但軍訓處稱任何學生意外事件教官都是第一到現場!
    「見微知著,睹始知終。」馬總統的反教育專業、貓纜、柵湖捷運、健保費、外交休兵、八八水災、美國進口牛肉、一中市場、投降主義、鄙視南台灣、反本土化、反校園民主等等各項便宜行事、損人利己行為傷慟欲絕,憶起大學時代馬鶴凌到母校成功大學週會誇稱:此獨生子自幼即刻意栽培當總統,被寵得飛上天?絕對威權自我中心?晉惠帝『何不食肉靡』何別?終其身能體恤民意?苦民所苦?擔任總統是人民所苦!筆者:姜王慖 現教育志工(對國民黨從期盼到灰心將絕望!)
    (肥貓群:http://blog.yam.com/oranges9595/article/25912516)
    老K黨設C咖軍人長期利用學校資源從事政黨活動,以台北市為首等老K執政縣市更讓軍人化身宣教團逐步侵犯國中小,台灣之大學、高中職教育史,因為威權教官干涉導師經營、恣意處理支配學生,干涉校務,使終無法實施導師責任制,造成良、劣幣不分,甚至劣幣逐良幣!每學生家長當有印象,國中小導師如影隨形,但是高中、大學呢? 無教官及教官少的玄裝、慈濟等大學校風應讓教官人數眾多大學慚愧!!
    軍訓處自520近親繁殖月退俸軍人認養老校安人員逾600人(下學期即逾千人!),也藉遷調要偷渡數百位大學教官,挾私校補助款為飽藏私囊,並誤導少部份公立學校自肥。掛名輔導教官、輔導老師、教育行政老師,都是50歲現任教官的老人長官,官架子十足,不學無術?無學歷、教育行政、輔導、諮商、社工、電腦作業專長、外籍學生所需英文檢定,惡意排擠原本弱勢教育專業人員工作,已造成很多員工失業,罹患憂鬱症,甚至頻臨自殺;劫貧濟己富,(註:私校教官多見月薪13-15萬,教育部年薪補助100萬不學無術肥貓校安人員(私校),除基本薪資32000元外加,值夜睡覺行情600元-1000元,晨間值勤、兼任老師、兼課、巡察費、加班費(含總教官報到上限)、行政費、工作獎金…,幾乎月薪6萬元,都是排擠弱勢員工失業的教育行政工作等等,5成以上純粹任教育行政工作上下班!)貪嗔癡、殺人肥貓啊!

    此次寒假大學昭告補充教官多要求負責宿舍、賃居或無教官想做之學務行政業務,因為負責上述工作教官寒暑假將短少15天-20天,每位軍訓(副)教授都想放35天寒假、75天暑假及春假,竟然要求對學校生態陌生教官接此教官燙竽,2年升官換想升官換教官接手,故上述業務永遠青黃不接、事倍功半、摸索渡過,傷害住宿生權益甚鉅,但私校不要白不要!若改聘專業教育行政人員,薪不過3-4萬,駕輕就熟,無教官”眼紅少放寒暑假酸葡萄心態”,高中職雷同。所以軍訓處如「秦檜」禍害學生不自知?
    大學再補充國防部汰除軍人罪無可逭。如東海、淡江等所謂教學資源中心已經補員20-30員(※PS保證軍訓教科書抽考考不到30分!),也盡補月退俸軍人任校安人員!國家沒人嗎?教育部沒人嗎?國民黨政、教育部高層認為教育部培育盡是廢物嗎?軍訓界一年耗費教育預算百餘億,對7萬餘流浪老師情何以堪?依國民黨理論全國師範培育大學含碩博士班都該裁撤!台灣教育史,軍訓教官盡暗地從事黨政人2室,監控校園是”狗改不了吃屎!”軍訓處只會運作少數民意,私校校長等不明原因教育政客,助紂造孽!(請私校自付教官薪資吧!)

    理由淺顯,這些肥貓長年從事黨政工作,利用學校資源偽造選舉名冊挾立委侵蝕教育資源。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