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日安‧花蓮 ② 蕭美琴-陳菊 & 電音三太子花蓮助選



2/10日下午高雄市長陳菊率「電音三太子」助陣前往花蓮為 蕭美琴 助選,電音三太子並在競選總部前大跳台客舞、sorry sorry 、愛情的恰恰等多支熱門舞曲,蕭美琴競選總部前頓時熱鬧不已,當選氣勢更顯濃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陳菊市長表示,相信全台灣的人都希望趕來花蓮為 蕭美琴 加油打氣,蕭美琴願意到花蓮來打拼全台灣都很感動,當然她也一定要來為他助選。陳菊提到,蕭美琴來到花蓮馬上能瞭解花蓮人的需求,長久以來花蓮人找不到一條回家的路,花蓮人要回自己的估相花蓮這麼困難,蕭美琴如果能進立法院一定能替花蓮人發聲,在立法院推動 東部發展花蓮條例,為花蓮人造福。

陳菊說她非常支持、贊成、認同蕭美琴,她相信有很多宜蘭鄉親也在花蓮,她說自己是是從宜蘭到高雄的高雄人,未來蕭美琴就是從台南到花蓮的花蓮人,心在哪裡故鄉就在哪裡!

陳菊市長說,還記得民進黨的前輩黃信介先生來花蓮參選立委,當時所有花蓮鄉親也是共同相挺幫忙,他以元帥東征的決心來當選,而這個結果正也突顯國民黨的賄選本質,非常有歷史意義。因此,陳菊強調,民主進步黨這次徵召蕭美琴來花蓮參選,就是要以一個報答感恩及感謝的心情來感謝花蓮人,民進黨將黨內最優秀的新世代、同時也是力拚外交、走遍全世界、最維護台灣尊嚴的外交人才推薦給花蓮人,就是希望所有鄉親看到民進黨對花蓮的重視。

最後,蕭美琴表示,陳菊一直是自己在黨內相當敬重的前輩,我們不僅看到她過去為台灣民主的貢獻,近幾年來,她做一個宜蘭的女兒到高雄打拚,也跟謝長廷前院長一起合力爭取世運會到高雄,讓全世界看見高雄,以高雄為傲,這樣的成就創造了綠色執政下的光榮感;同時更感謝她到花蓮來打氣激勵,希望日後能跟她一樣帶動花蓮光榮感、找回花蓮人的自信、力拚花蓮經濟,讓世界看見花蓮。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