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請你跟我這樣作〉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過年記者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由阿扁辦公室江志銘秘書、凱達格蘭基金會李鴻禧董事長、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羅榮光牧師,以及北社陳昭姿社長共同發起,「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過年」記者會今天(2/2)在扁辦召開,希望在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前,能以一人一信的方式寄給馬英九,讓馬英九看到民眾期盼阿扁能回家過年的心情。

記者會中先由扁辦秘書江志銘讀出 整封信 範本的內容,扁辦執行長王時思表示,他們一再強調羈押條件除了滅證、串證以及逃亡之外,其實已沒有道理用單一的理由來進行羈押。 陳前總統用各種方式去證明他根本不可能會逃亡或者有任何理由要逃亡,但卻被在還沒有終局審判下已經關了超過 400天,這對陳前總統最基本的司法權保障是很大的傷害。

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李鴻禧教授表示,蓬萊島雜誌發起的這項『一人一信 讓阿扁回家』的活動他們非常支持並將會實際參與。李鴻禧教授表示,民主跟獨裁,共和跟專制最大的差別是在對自由的遵從跟對人權的保障。人的保障是從身體自由開始保障起,憲法的產生也是從保障人身自由開始,如果一個前總統都被這樣在沒有法律上訴訟公平的對待時,那更遑論一般老百姓面對司法會受到什麼待遇。

最後由羅榮光牧師帶領禱告後,阿扁辦公室江志銘秘書、凱達格蘭基金會李鴻禧董事長、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羅榮光牧師,以及北社陳昭姿社長分別在信末簽名裝入信封,要將此信寄出給馬英九。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檔案下載: word檔 / pdf檔

說明:
1.本活動由阿扁辦公室江志銘秘書、凱達格蘭基金會李鴻禧董事長、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羅榮光牧師,以及北社陳昭姿社長共同發起,並於2月2日舉行「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過年」記者會,其他社團及個人正陸續響應支持中!

2.郵寄:文件請列印後簽名,然後寄至:10048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並註明 馬英九收。

3.EMAIL:請在文件末輸入個人姓名並另存新檔
並將檔案以 Email寄至:public@mail.oop.gov.tw ,標題輸入"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過年"。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一人一信,請阿扁回家過年

    阿扁 在八年總統任內 把台灣建設成
    富比士(Forbes)所稱
    [世上進步最快的已開發國]

    但傷害國黨也最大
    卸任後 同阿輝伯一樣
    慘遭國黨政治司法迫害
    甚至操家滅族 趕盡殺絕
    台灣人 知恩感恩
    豈容霸權再囂張
    挺身怒吼 救阿扁

    感恩
    如水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