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鄭新助成立高雄阿扁們俱樂部總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2/7由鄭新助成立的『高雄阿扁俱樂部總會』在高市科工館廣場展開,整個會場湧入5、6千人,主辦人鄭新助大師兄從一點多就開始在會場緊鑼密布的安排會場。三點不到就已經擠滿了參加成立大會的民眾,到後來除了座位也不夠坐民眾還得擠到車路上,現場民眾挺阿扁總統的情義與決心令人為之動容。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陳致中也出席這場成立大會,並上台為父親被司法迫害抱不平,陳致中指出,父親告訴他,阿扁俱樂部不是挺某個人,而是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理念,他的父親為了台灣背十字架,至今無怨無悔,也感謝無數支持者的支持。

北社社長陳昭姿、南社社長鄭正煜、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黃昭星議員、陳政聞主委、王定宇議員、章天軍、阿生、黃永田會長...等人也情義相挺的讚聲。 扁辦主秘書江志銘更是帶來阿扁總統的祝賀致贈鎮新助大師兄一幅台灣優先,感謝大師兄不斷雪中送炭也希望能號招更多的鄉親加入 ABC 阿扁俱樂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高雄阿扁俱樂部的活動非常熱絡、成功,而扁辦秘書江志銘也預告三月七號將在台北市艋舺龍山寺前廣場舉辦台北阿扁俱樂部總部的成立大會、到時候也請全國的阿扁們也能共襄盛舉、全力來挺扁救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高雄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請發動大家把選舉票箱顧好 狗民黨會做掉陳致中的票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