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② 蕭美琴東部發展發條例二讀通過記者會



選戰進入倒數,決戰七十二小時,花蓮立委補選候選人②蕭美琴總部人氣從早開始沸騰,為慶祝昨日上午立院不分朝野、藍綠通過東部發展條例逕付二讀,今(24)日一早於總部前由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競總主委李明亮及民進黨立院黨團成員包括蔡煌瑯、賴坤成、潘孟安、邱議瑩及葉宜津等人共同召開記者會,高呼「花蓮向前行、支持蕭美琴」,展現花蓮大勝利氣勢。

蕭美琴表示,感謝所有跟我站在一起的立法院同仁,因為在他們昨天甲級動員努力一致的推動下,條例才能順利逕付二讀,這象徵花蓮向前進的一大步。

蕭美琴進一步表示,花蓮長期遭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因此我們要為花蓮討公道,希望後續也能在三個月之內順利成案,讓交通補貼政策及花蓮比照離島地區減免營業稅,以及設立五百億的建設發展基金,都能在最快時間內實現,讓花蓮人看到幸福。

蕭美琴強調,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當中,她能夠順利當選,用最快的速度促成朝野協商,完成最後一段的三讀立法程序。

另針對連日來對手的每日一抹黑,蕭美琴首度回應表示,很遺憾的,最近有候選人拿著「小刀」砍來砍去、濫砍濫殺,甚至惡意批評我們所提出的東部發展條例是「割稻仔尾」,但有人光講卻一直沒有做的事情,蕭美琴卻能馬上推動、立即召集學者專家協商研議並進入立法程序,這絕不是「割稻仔尾」,而是別人沒做的,我們先做。

蕭美琴並強調,這是她的效率與能力、是她的經驗,更是所有人展現的力量,歡迎大家跟著她向前走,花蓮人不需要抹黑與謾罵。

對於選前一天規劃部份,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蔡英文主席已決定在二月二十六日當天一早第四度到花蓮為蕭美琴輔選並衝刺選情;至於選前之夜將朝大遊行方式舉行,當晚六點半自總部出發,沿路行經花蓮市區主要道路,最後預計在晚間十點前回到競選總部由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發表重要演說,為選戰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