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② 蕭美琴宜蘭姐妹助選團記者會



一群由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廖碧英召集,來自宜蘭縣阿綠姐妹會、花蓮縣及台中縣的婦女團體五十多人前來總部召開記者會表達聲援。為表示對蕭美琴的不捨與疼惜,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送上花束後表示,她總是在新聞報導中看到蕭美琴認真打拚的、踏實的拜票,不過最近卻飽受對手抹黑。其實這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宜蘭縣長選舉中,是個令人傷痛的記憶,她感同身受,因此今天自發性地找來宜蘭的婦女朋友替蕭美琴加油打氣,以實際行動幫忙催票。

蕭美琴說,感謝大家不辭辛苦的從蘇花公路來到花蓮聲援,其實參政幾十年來也常會被抹黑及侮辱,這都不是頭一次,不過經由這次的磨練讓她的意志更堅強,參選前其實也很了解對手的技倆,知道他們會藉抹黑來消磨我們的戰鬥力及意志力,不過這都不影響,因為我們的文宣都是正面訴求的,都主張對花蓮未來的期待、強調政見及主張,展現向上提升、讓花蓮進步的力量,這才是所有花蓮人的期待。



蕭美琴更強調,婦女朋友其實期待的是社會的溫馨與和諧,甚至她們期待的是自己的下一代是否能在一個健全且健康的環境中成長及發展,因此她這次選舉過程中,獲得許多婦女朋友及年輕小姐挺身支持,其中有位年輕女學生甚至跟她說人生第一次投票要投給蕭美琴,也有一位家庭婦女帶了一個小孩強調自己從未投過民進黨,但她這次要破例投給蕭美琴一票,因為她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在好榜樣的女性從政人物的改變下,讓花蓮的環境更好。

蕭美琴並呼籲讓我們克服抹黑與謾罵,讓花蓮的未來更美麗;最後,縣長夫人林素雲也送上象徵「充滿勝算」的宜蘭三星蔥及蒜頭,現場高呼當選聲不絕於耳。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