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肯定新北市汽車公會創造三贏局面 蔡英文:政府會一起打拚,給予最大支持

 

蔡英文總統今天(4/28)晚間出席「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時指出,汽車商業是政府非常重視的產業,並肯定公會的努力與付出,讓會員經營順暢,更確保車輛品質,讓民眾能夠安心購買,創造車商、車主和政府的三贏局面,並重申政府會和大家一起打拚,給予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大會,以及新任王盈輝理事長的就職,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參與這個重要的活動。3年前,她見證了邱識琪理事長的就職。今天再度前來,除了要感謝邱理事長過去對公會的付出,也要祝福接下重任的王盈輝理事長,能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為公會及會員們努力,打造更好的經營環境,再創汽車商業的佳績。 

蔡英文指出,目前全國的自小客車大約有700多萬輛,從個人的工作通勤、家庭旅遊,再到中小企業的商品運送,使用範圍非常廣泛,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工具。而汽車的銷售和交易市場更帶來許多就業機會,成為無數家庭的經濟來源,就國家的稅收來講,也是貢獻很多,是政府非常重視的產業。 

蔡英文告訴與會的會員,大家所關心的議題,政府一定會傾全力替大家解決。像在今年1月,她和全國各地公會幹部夥伴見面時,就了解到車商對「專用牌照」的需求,也請交通部長儘快處理。 

蔡英文說,目前,經過各汽車公會的共同努力,以及在立法委員羅致政的協調之下,已經有大致的方向,相信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她會請交通部務必積極和大家溝通,提出合理、公平,又能符合大家需求的方案。同時也請各會員放心,政府一定會和大家一起打拚,給予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也感謝新北市汽車公會夥伴的付出,不但讓會員經營順暢,更確保車輛品質,讓民眾能夠安心購買,減少糾紛,創造「車商、車主和政府」的三贏局面。最後,她也祝福所有同業夥伴,生意興隆,一切順利。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