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幸福共好 狗年福袋 府:總統春節行程開始發放



總統府今天(2/5)正式公布狗年福袋設計樣式,祝福國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幸福、萬事如意。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此次福袋封面印有「幸福共好」祝福語,由總統與副總統共同署名,並預計從除夕開始,由總統及副總統在訪視行程中親自發送福袋。

發言人黃重諺表示,107年為農曆戊戌年,生肖狗年,傳統習俗有福運旺來的寓意,今年福袋設計以象徵吉祥的紅、金色喜氣色彩,結合傳統剪紙藝術,鏤空窗花以象徵財富的銅錢圖案,圍繞本年生肖圖騰,展現狗年興旺、旺旺招財好運來。

黃重諺指出,今年的福袋由官月淑設計,福袋封面印有「幸福共好」祝福語,由總統與副總統共同署名,民眾可將福袋折疊成三角型固定後,創意改製為桌燈、小夜燈或燈籠,增添新年喜氣,在家裡可以做一點小創意,可以做一些延伸,有蠻多功能的效果。

黃重諺表示,今年共印製33萬份福袋,預計自農曆除夕(2月15日)起,由總統及副總統於春節訪視行程中親自發送。數量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領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