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21小英公益桌曆」募資開跑 蔡英文攜兩貓三狗與人氣KOL齊入鏡

「2021小英公益桌曆」募資活動今天(11/27)在嘖嘖募資平台正式開跑!為推廣動保觀念,總統蔡英文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等動保單位共同推出「2021小英公益桌曆」,邀請到了七組超人氣KOL帶著自家的動物好夥伴一起入鏡拍攝,朝打造社會友善動物之路邁進,迎向嶄新的一年。 

蔡英文除了與愛貓蔡想想、蔡阿才,以及三隻退役導盲犬MARU、BELLA、BUNNY共同入鏡,發起公益桌曆計畫外,也特地邀請了超人氣KOL,帶著他們的動物好夥伴共襄盛舉。有過去曾合作過的雞排妹鄭家純、魚乾、A RAY、昆蟲擾西吳沁婕,還有首次合作的好味小姐、巨人黃皓平、希露弟弟啃雞腿。 

KOL們的毛孩是以「領養代替購買」而來,將浪浪照顧變成呆萌可愛的喵星人、汪星人;而昆蟲擾西吳沁婕則是帶了玉米蛇、南洋大兜蟲,藉此公益計畫傳遞更多正確的昆蟲知識。 

此次公益計畫也是蔡英文的新嘗試,有別於過往在影像或是圖文跨界的合作模式,這一次則是希望凝聚社群上的粉絲流量轉換為慈善能量,帶動粉絲們一起發揮愛心。

蔡英文加上七組KOL的YouTube訂閱數將近286萬,臉書粉絲更直逼五百萬人,藉由推出「2021小英公益桌曆」拋磚引玉做公益。 「2021小英公益桌曆」標榜以再生紙和可溶解的白環鐵扣,打造全環保材質桌曆,為保護環境多盡份心力。

此外,照片頁與日期頁分離的設計,讓購買者可隨心所欲搭配每個月的照片,並以可愛的貓狗造型DIY底座,更添手作趣味性。 

限量3500份的「2021小英公益桌曆」今天起於嘖嘖平台預購,收入扣除成本後將捐給財團法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希望能讓更多人關注導盲犬議題、為流浪動物發聲,讓新的一年,每一個人都能被愛療癒。 

蔡英文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