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公投護台灣聯盟拜會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FAPA)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公投護台灣聯盟此行到美國,除了參與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宣達之外,另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拜會-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FAPA)。

從去年1025蔡丁貴教授在立法院前靜坐抗爭至今300多天的日子,公投盟除了持續進行非暴力和平抗爭運動外,也發起多項連署活動。其中,『台灣獨立建國連署書』目前已連署達三十幾萬份,此行到美國也是順道要將此連署活動在美國宣傳。

此次與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FAPA)會面,也希望透過 FAPA與美國國會之間的溝通管道,代為傳達公投盟正持續努力在鼓勵台灣人連署『台灣獨立建國連署書』的訊息,也希望一旦連署書達到第一階段 100萬份時,能將連署書轉達給美國國會,讓世界知道這是台灣人住民自決的聲音。

FAPA的韋傑理先生(Senior Political Adviser) 、昆布勞先生(Executive Director)與公投盟代表李川信老師等人會談約四十分鐘,會中雙方交換許多意見,也針對目前馬英九政府的作為有許多討論。

兩位代表表示美國國會是非常持台灣的,在僅限的空間裡也很樂意協助台灣在許多國際事務上,但最重要的還是台灣人自己必須非常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志,非常堅持的展現台灣人自決的決心,如此才有機會改變台灣的前途。

獨立媒體 華盛頓 DC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繼續活
    http://140.119.61.161/blog/forum_detail.php?id=3028

    回覆刪除
  2. 繼續活
    http://140.119.61.161/blog/forum_detail.php?id=3028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