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獨家專訪萬芳醫院陳才友醫師還原『台獨文宣』事件始末



萬芳醫院家庭醫學科陳才友醫師遭病患投訴某水果報,指控陳才友醫師在他前往萬芳醫院做健康檢查,陳醫師在看診時間給他一份『台獨文宣』,並要民眾影印廣為宣傳。該病患表示,“我看了差點昏倒,醫師怎能在上班時間做政治宣傳呢?”

本台獨家專訪陳才友醫師,針對此『台獨文宣』事件還原事實真相。陳醫師表示跟該病患的對話是在看診完後的閒聊,當時提到台灣現在的經濟堪慮實屬因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病患覺得台灣怎會不是一個國家,請陳醫師提出事證來證明。陳醫師拿出沈建德先生所寫的「開羅宣言」是謊言文章及「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等文宣來證明他的論述。

陳醫師表示,該病患當場也拿起文宣來看並無拒絕,而隨後也將此文宣帶走,怎知回到家後竟成為該病患口中看了會昏倒的『台獨文宣』。陳醫師說他不是一個無禮的人,如果東西要給對方而對方拒絕接受的話,難道會用硬塞的嗎?他實在無法理解該病患對某水果報投訴的用意是什麼?

訪談中陳醫師除了還原『台獨文宣』事件的真相之外,也談到很多人對『日治』及『日據』的錯誤認知以及用奧林匹克精神來比喻總統大選馬英九的綠卡事件沒有真相,如何能有正當性擔任總統。

而請假參與『不爽』出來走!從屏東-台北全程505公里的行腳讓陳才友醫師感受很多,也在此次專訪中與大家分享他的心得。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感覺就是狗民黨戒嚴時期的手法, 像彭明敏教授在他的書裡寫的, 一個陳光英假裝要去拜訪史明, 結果, 就是故意要入人於罪, 完全相同的手法, 要陷害陳醫師的做法

    戒嚴時期的骯髒手段又來了!

    回覆刪除
  2. 請陳醫師要小心
    說不定真如逃亡情節一樣
    是KMT的骯髒手法哩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