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公投護台灣聯盟前往民進黨陳情抗議



公投護台灣聯盟前往民進黨陳情抗議遭民進黨社運部主管要求警方對公投盟舉牌驅離。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正巧去民進黨部聽到社運部主管 與警方對話,憤而與黨部主管理論。

王定宇議員對現場民眾表示,一個主張廢除集遊惡法的政黨,竟然要求警方舉牌驅離自己的支持者,這樣的行為他無法認同,也非常不平。民眾並非願意每天在街頭抗爭,如果不是對民進黨還有期待何需要如此日曬雨淋的出來請求民進黨。

隨後民進黨部主管高建智出面協調,跟民眾解釋當時狀況並請警方撤離才稍平息民眾的怒氣。這樣的場景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有民眾到黨部陳情抗議時,隊伍還未到警方早已擺好大陣仗迎接。

對自己的支持者來陳情抗議,在還未充分溝通協調前,總是先以警力做阻擋看在支持者的眼裡心裡可真是百感交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