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控告邱毅 台北地方法院開庭



影子政府召集人謝長廷今(21)日上午前往地方法院出庭,對於中國國民黨立委邱毅在2月稱接獲情資,謝長廷曾透過妻舅匯款海外,謝長廷對此不實指控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謝長廷表示,邱毅完全是無中生有,拿不出證據亂放話,是惡意,且是犯罪行為。

今日上午謝長廷親自出庭,地方法院外頭也來了許多聲援者,拿著標語要幫謝長廷加油打氣,認為名嘴治國台灣會亡國,胡亂爆料風氣不可漲。

謝長廷表示,邱毅指稱獲得匯款情資,但是在法庭上法官請邱毅提出來源時,卻不敢承諾。謝長廷認為,邱毅的情資是假的,根本沒有消息來源。

他指出,陳水扁在出庭時已經表示,調查局的訊息是烏龍資料,但邱毅又引用陳水扁的話,恐因擔心沒有公信力,所以才會強調自己是有來源的,是為了增強毀謗的公信力。

謝長廷:「他(邱毅)就講說他自己也有消息來源,自己的來源要拿出來啊!剛才要他拿出來,他拿不出來,拿不出來這個是惡意,這是一個犯罪行為。」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