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台灣國家聯盟 228 六十二週年系列活動



台灣國家聯盟歷年來,每逢二月份均舉辦系列活動藉以紀念國殤。

自今年政權輪替之後,台灣人權屢遭賤踏,台灣主權大幅退讓,台灣經濟節節衰退。為向我國民說明台灣目前所面臨的危機,正如62年前終戰後台灣人民全面投入「祖國懷抱」的錯誤歷史經驗,並提示國人應如何因應此重大危機,特別舉辦二二八系列活動,以警醒國人勿蹈覆轍。

一、訂於2009年2月份舉辦三場論壇如下:

地點:在福華國際文化會館 前瞻廳(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時間:14:00 ~ 17:00

 ●第一場 7日(六)主題是「台灣人權危機」
 ●第二場14日(六)主題是「台灣主權危機」
 ●第三場15日(日)主題是「台灣經濟危機」

二、2月28日(六),舉辦大型「二二八公義和平音樂會」紀念228六十二週年

地點:「自由廣場」(兩廳院中間的廣場)
時間:下午2點28分

內容:為慰藉二二八受難者,一如往年,將以百人交響樂團和百人合唱團的形式演奏甫榮獲二十八屆文化獎的國際樂壇大師蕭泰然的鉅著《一九四七序曲》展開序幕。並為提升台灣主體意識,歡迎會眾隨著管弦樂的演奏一起齊唱「台灣翠青」、「呣通嫌台灣」、「台灣」、「伊是咱的寶貝」、「海洋的國家」等五首台灣歌曲。另外尚有各合唱團演出。

三、協辦單位:手護台灣交響樂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西美中會巴歌浪詩班、淡水布農教會、客宣中會合唱團、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合唱團、台灣21世紀合唱團、台灣合唱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