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視察春節疏運狀況 蔡英文:務必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守護旅客安全及健康

 

今天(1/30)是小年夜,蔡英文總統上午前往「台北車站智能化聯合防災中心」視察春節疏運狀況,肯定雙鐵及交通運輸單位的努力,並提醒執勤同仁務必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守護每位旅客的安全及健康。她也呼籲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工作同仁盡早接種疫苗,一起提升保護力。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臺灣鐵路管理局長杜微、高鐵公司董事長江耀宗及高速公路局長趙興華等分別簡報「111年春節疏運情形」。 

蔡英文致詞表示,春節連假是民眾和親朋好友團聚的日子,也是雙鐵、公路及交通運輸單位最忙碌的時候。今年春節假期有九天,她看到鐵公路都有加開列車和班次,協助交通運輸順暢,她要感謝大家的努力,「大家都辛苦了。」 

蔡英文指出,面對近來的本土疫情,疏運防疫更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她要請各交通運輸單位的同仁,務必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出實聯制、車廂及月台環境的清消頻率等,每項工作都要確實做到最好,守護每位旅客的安全及健康。從剛才的簡報中,各單位均有提到防疫與清消的作為,她很高興大家都已經想到,也正在進行,也希望能夠持續做好。 

蔡英文也呼籲在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同仁,務必注意自身的健康,盡早接種疫苗,一起提升保護力。最後,她再次感謝各交通運輸單位同仁的努力與付出,並向現場同仁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隨後,蔡英文也致贈加菜金及福袋,為大家賀節,同時感謝交通運輸單位同仁們堅守崗位的付出。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