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第十六屆新文化營隊始業式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第十六屆新文化研習營 8/2下午於宜蘭展開,並在新文化之家舉辦了始業式,由新文化基金會創辦人、影子政府召集人謝長廷以大家長的身分歡迎大家參加營隊,並且跳起了時下最流行的「sorry,sorry」舞步,搏得滿堂彩。

新文化工作隊每年寒暑假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研習營隊,每一屆的營隊都受到大專院校學生熱烈的參與,而今年新文化營隊招生人數更是歷屆以來最多的一次,突破120人。

這一屆的新文化營隊主題是【夏天,在北海岸!】,創辦人謝長廷先生日前在宜蘭買了一個民宿作為新文化之家,因此營隊的始業式理當在新文化之家舉行。

當天除了謝長廷親自主持始業式之外,管碧玲委員、顏聖冠議員、卡神楊蕙如等人都到場致賀,從新文化工作隊畢業的各屆學長姐也將會陪同新學員展開四天三夜的營隊活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