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呼籲國人支持「遠端送好禮」蔡英文:給身障朋友最溫暖的支持

 

蔡英文總統今天(7/30)下午以錄影方式為衛生福利部「110年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線上記者會致詞,呼籲國人支持「遠端送好禮」服務,將愛心化為實質幫助,一起來「無接觸、送好禮、送到心坎裡」,將滿滿的心意傳遞給親朋好友,也給身心障礙朋友最溫暖的支持。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每年中秋節,我們都會送祝福給親朋好友。她要特別向大家推薦,衛福部的「遠端送好禮」服務。 蔡英文說,只要上網搜尋「815179」,就能找到「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的網站。裡頭每一樣優質產品,絕對都是送禮的好選擇。 

蔡英文請大家多多支持,將愛心化為實質幫助,一起來「無接觸、送好禮、送到心坎裡」。讓我們把滿滿的心意傳遞給親朋好友,也給身心障礙朋友最溫暖的支持。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