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友好連結

部落格

8 則留言:

  1. 我可以加入嗎?

    回覆刪除
  2. 感謝獨立媒體為台灣發聲。

    回覆刪除
  3. 經過馬政府與扁政府的執政比較!!發現 貪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政策錯誤!! 楊淑君事件 讓我們聯想到 馬政府執政這兩年多來,台灣所有參加國際的活動或比賽都被打壓!!馬總統為我們國家做了什麼!!講到貪污,阿扁是暗著貪,馬政府是光明磊落的貪阿!!陳致中嫖妓關我們什麼事,那是關黃睿靜的事耶,陳致中嫖妓跟政治人物去酒店喝花酒玩女人有差別嗎??我覺得國民黨真的把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搞混了,執政黨頭腦不清楚,要如何治理國家呢.,,再來有關於體育的部分喔!!我的建議,應該也是要告知全世界的國家,只要是最後會跟大陸爭冠亞軍前一定要錄影存證跟請他們賽前檢查所有的一切,不然他們耍賤招的計謀實在是太多了,也仗著他們是目前人口最多,大家不想跟他們計較,不然我想沒有一個國家想跟大陸選手比.除非你贏很多,轐然罪後金牌一定是他們的,不過這次的亞運也讓我看清楚,大陸的選手是靠這樣拿到多面金牌的,也讓全世界了解,其實是大陸很怕台灣,不是台灣怕大陸,因為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口都是菁英,她們十三億人口沒有菁英!!哀 替他們感到悲哀!!

    回覆刪除
  4. 妳還是台灣人嗎?......可憐的台灣女兒....楊淑君....回來罷...汝不是中國人.台灣才是妳的母親.才是擁抱妳的祖國.

    回覆刪除
  5. 陳致中...你是..正港..台灣之子..也是台灣人的驕傲..你的參選..已經使一幫..走狗..嚇破膽..也使得你須受排山而來的污穢..不必怕..正因如此..才是你穩站彩虹雲端..觀看那.一幫.小丑耍猴戲..你也可開始迎接你的..當選..來臨..陳致中..我們知道..你也可邁向從政之路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