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21台北母娘文化季 蔡英文:秉持母娘精神為台灣社會帶來良善力量

 

蔡英文總統今天(4/30)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2021台北母娘文化季』系列活動—起駕儀式」,肯定慈惠堂秉持母娘的精神關懷弱勢,為台灣社會帶來良善的力量。她也提醒國人疫情還在,要非常謹慎地應對疫情的挑戰,在防疫上聽指揮中心指引,同時在日常生活上也要特別小心,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前來參加母娘文化季,同時母娘也要出訪,我們來和大家「鬥鬧熱」,更重要的是要來向慈悲的母娘,替國人祈福求平安。松山慈惠堂是在地很重要的信仰中心,她也來參拜過好幾次。每次都看到很多的信眾,一起參拜母娘,祈求平安。 

蔡英文指出,郭葉子堂主開辦慈惠堂,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除了母娘的保佑,郭堂主的堅持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在郭堂主的帶領下,慈惠堂數十年來,不僅透過信仰安定民眾的心靈,更秉持母娘的精神關懷弱勢,捐助救護車、消防車等,為台灣社會帶來良善的力量。她也要感謝郭堂主以及所有幹部、志工,為台灣所做的貢獻。 

蔡英文說,民間在努力,政府也會更努力。這幾年來,我們在推動長照2.0、強化社會安全網上,都投注許多心力,讓照顧的對象和提供服務的人都可以更多,規模也可以擴大。 

蔡英文提到,去年疫情發生以來,因為政府和民間共同打拚,台灣不但防疫表現亮眼,也穩住了經濟,甚至經濟成長率可以在今年挑戰5%,國際社會的投資也看好台灣。 

蔡英文表示,剛才郭堂主也一再叮嚀大家,疫情還在,我們必須要非常謹慎地應對疫情的挑戰,在防疫上,要聽指揮中心指引,同時在日常生活上也要特別小心,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最後,蔡英文敬祝母娘文化祭圓滿成功、順利,除了祈求母娘保佑台灣,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