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與林義雄相處40年 游錫堃:非常不忍



為訴求停建核四林義雄禁食進入大二天,外界相繼前往探視也相當關心林義雄的健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跟林義雄相處將近四十年,對於林義雄的堅持深感敬佩卻也相當不忍,今天(4/23)出席中執會前受訪表示,這全是因為現在的馬政府已經變成一黨專政造成的。

游錫堃說,他昨天很早就去億光教會,最主要是去關心、觀察整個現場情形,關心林義雄禁食整個的場地跟他們的決定,一直到十一點多才離開。他說,從民國66年我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到現在相處快四十幾年了,他非常敬佩林義雄對理想的堅持,對他這次決定以禁食的行動反核四非常不忍。

游錫堃批,馬政府已經變成一黨專政,馬金江寡頭的壟斷獨裁變成黨意,根本不在乎人民怎麼想,尤其不在乎人民生命財產受到威脅,核四的安全威脅非常的大,不出事情則以,一出事情影響之大,如日本的福島核災。他呼籲馬英九要回頭是岸,不要再繼續一黨專政、三人獨裁,應該要回應林義雄的主張,回應全民的心聲。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