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蔡英文:中國事務委員會應擴大參與空間



民進黨中國事務委員歷經紛紛擾擾後,即將在下週召開第一次委員會,對於這個中國事務委員會有什麼樣的規劃、定位,及將如何發揮委員的角色,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5/5)表示,這個委員會還是在初步的階段,相信黨內應該還有更多人可以參與的空間,她也希望黨應該要擴大讓人參與,讓意見能有更多元的表現,更多人可以參與整個討論的過程。

而原先拒絕加入的游錫堃最後還是參與,對於謝長廷仍不加入,是否會因此讓中國事務委員會成為只有台獨的聲音?他說,中國事務委員會要成立當時謝長廷是支持的,既然現在已經成立了,希望透過中國事務委員會大家集思廣益,讓黨對於兩岸的關係能夠有更清晰的政策,讓人民更加了解。游錫堃說,他相信中國事務委員會對黨是有幫助的,而謝長廷也希望黨好,他尊重謝長廷的決定,但還是希望他能參加。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