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馬的心腹涉貪仍選黨揆!蔡英文:國民黨應認真思考



近來馬英九身邊高層紛紛涉貪,最新傳出既是御用律師也是他主席辦公室主任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在雙子星開發案中收賄,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3/30)下午出席佛光山台北道場演講前受訪表示,這是社會所矚目的焦點,尤其是國家領導人又身兼執政黨主席親近幕僚犯下很可能是有形示範做的事情,對一個領導人來是說是很嚴肅要面對的。

台灣高等法院昨天撤銷賴素如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10時重新召開合議庭審理,作為馬英九辦公室主任的賴素如涉案,馬英九昨天雖然公開道歉但對於七月將改選國民黨黨主席仍執意參選到底。蔡英文認為,政黨主席的人選要考慮的因素是很多的,尤其是這個政黨將要擔負什麼責任?有什麼目標?有什麼價值或是政策要實現?這對政黨來說都是考慮黨主席的重要因素,國民黨必須去思考下一階段他們需要什麼樣的主席,如果以現任主席要尋求連任,而他主要的幕僚卻涉及社會所爭議的可能犯罪行為,那這就是一個要尋求連任的人不能不考慮的因素之一。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